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珠宝窝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56150|回复: 17

[其他] 疯狂一把,半价出一个白润油的籽镯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4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8-9-2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品牌名称:籽镯

    持有票据:否

    • 商品原价:66666

      转让价格: 39000

    • 购买时间:2018-09-21

      新旧程度:有佩戴痕迹

    • 是否包邮:否

      所在省市:湖北

    • 商品规格:59*15*8

      联系旺旺:poppyer

    淘宝链接:http://www.taobao.com
  • 提示:联系我时请注明信息是在【珠宝窝】看到的
  • 商品描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加入珠宝窝

    x
    本帖最后由 碧灵 于 2018-9-30 11:27 编辑

    缺米,出一个59圈口的籽镯。原本自留的爱物,但是对于带56的我还是略大了点,纠结了很久还是出了换米吧。优点:第一眼美女,一级白,清水皮,油、润、糯,玉质开门,泥鳅背似的镯型在我看来是最舒适的型。缺点:有水线导致特定光线下局部肉眼可见结构,有些光线下又还好;有两三个小绺,仅在内壁和侧面,不显眼,特殊角度才可见,不说你也未必会注意到,不影响佩戴效果,正面看不出来。
    39000出,价格已经充分考虑了各方面因素,现在行情相信大家也都清楚,同色系无瑕疵的几年前就中六了!24小时鉴赏期,以签收为准,只发顺丰全额保价到付,退货请买家承担来回运费加全额保价费哦!如果愿意买断的话再找我聊,买断优先!
    尺寸自己量的,请允许存在些许误差哈。59*15*8mm,六十多克。图片展示了不同光线下的效果,除了模糊背景无任何ps,没法,背景太杂乱了。总之所见即所得,整体佩戴效果杠杠的,瑕疵我也喜欢事先放大说,除非我也没发现的。而且因为有些地方是特地光线角度才看得见,换个角度或者拿远一点就不太看得出来了,所以果机拍不太出,我就特意标注一下。

    疯狂一把,半价19500出,只出三天,只发顺丰保价到付,不折腾的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9-21 0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闲鱼发布了【油膏籽镯】 复制这条消息¥7ZVpbVmPkFz¥后打开闲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8-9-2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脂粉不错,就是大了(需52-55),祝早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9-21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韵朱玉 发表于 2018-09-21 10:59
    脂粉不错,就是大了(需52-55),祝早出……

    谢谢,祝你早日找到心仪的美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0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8-9-21 2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换吗?碧玺手链,超级不错的,7.5尺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花开之季 发表于 2018-09-21 23:41
    你好,换吗?碧玺手链,超级不错的,7.5尺寸

    不太喜欢碧玺啊,不好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刀求速出哦,能带的欢迎带刀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9-30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一把,限时半价出吧,本来就是几年前的价格出,又大刀亏了很多,价格自己比较吧,懒得废话了,懂得自然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9-30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闲鱼发布了【一级白油润籽镯】 复制这条消息¥JhVCbUdjsdY¥后打开闲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9-30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前报底价的妹纸抱歉了,现在不仅仅是底价,这简直是自残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太好了!如果不是手寸太不合适直接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260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8-10-1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尺寸合适、就是手里的钱不敢花了、马上就要交社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29 天
    连续签到:23 天
    发表于 2018-10-1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里不超一万的给点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90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8-10-1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023 天
    连续签到:10 天
    发表于 2018-10-1 2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买,可是没钱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27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8-10-2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还不如自己留着吧!干嘛自残成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70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掉了,谢谢排队的各位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珠宝窝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ZBWBBS™ ( 粤ICP备13065169号-1 )|

    GMT+8, 2018-12-12 03:47 , Processed in 0.10402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