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珠宝窝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214161|回复: 53

[黄金秀] 拼拼凑凑,晒晒太阳,岁月静好……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4 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加入珠宝窝

x
本帖最后由 若亦天使 于 2018-8-5 08:19 编辑

不是配套控,感觉好省米,请夸我勤俭持家(其实!还是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都(代工)浅紫色,无暇 IMG_20180801_142450.jpg

花都,应该算是我配套的最齐全的了,不过莫有戒指,爱花都,不爱花都戒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浪漫明珠(专柜) IMG_20180804_142314.jpg

浪漫明珠,配套也比较全了,别问我为啥有两条手链(有故事,一言难尽)莫有手镯,胖纸对细手镯戴不了表示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姬(专柜+代工)
IMG_20180804_102702.jpg

套链不爱,太省米。胸针和戒指很爱,努力攒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若亦天使 于 2018-8-4 21:58 编辑

月光女神+魅惑之光(专柜+代工) IMG_20180804_145201.jpg

莫名觉得,这两套就应该凑一起啊无流苏的月光耳钉是中国黄金版的,花纹和jg带流苏的耳钉花纹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花同艳(专柜) IMG_20180804_1056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的心愿(代工)
IMG_20180804_110224.jpg

套链也很美哒!不过,粗脖子的我hold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恋爱韵味(专柜) IMG_20180804_111823.jpg

恋爱韵味的戒指也很爱啊,就是没我的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华贵族(代工)
IMG_20180701_141528.jpg

很秀气的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掌权之翼+忠诚之翼(专柜+代工) IMG_20180804_143558.jpg

拍完这张图,突然就觉得!纯金款还是能够完胜镶嵌款哒岁月静好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影(专柜) IMG_20180804_113734.jpg

这完全是拼出来的一套,三个品牌手链和耳钉是jg,戒指是今生金饰(戒指下面垫的琉璃片是为了把戒指衬高,方便拍照!哈哈哈哈),吊坠是千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G的琉璃小物件(专柜+代工) IMG_20180804_121722.jpg

对于琉璃没有抵抗力,对于萌物,更加没有抵抗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大福,埃及系列(原版带保单)
IMG_20180804_122714.jpg

曾经,周大福还是很有一些经典系列的!如今,却…………


点评

这个原来是大福的啊,大福现在太堕落了  发表于 2018-8-10 0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23 天
连续签到:38 天
发表于 2018-8-5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精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5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8-8-5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8-8-5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5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8-8-5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款式也很新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45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18-8-5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看,非常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78 天
连续签到:2 天
发表于 2018-8-5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44 天
连续签到:2 天
发表于 2018-8-5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吗?如果未完请继续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珠宝窝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ZBWBBS™ ( 粤ICP备13065169号-1 )|

GMT+8, 2018-12-18 01:25 , Processed in 0.11825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