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加入珠宝窝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617|回复: 10

[黄金秀] 【今生金饰】跳坑 折腾 出坑的小物们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651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5-25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加入珠宝窝

x
本帖最后由 天才小田鼠 于 2020-5-25 20:29 编辑

大约入窝没多久 追着师太 就掉JG的坑了
但是兜兜转转 总会偶尔买些让姐姐们吐槽的东西
大约就是 见惯了JG/LM的工 你咋还能看得惯别家的粗糙
然鹅 我就是个粗胚 本鼠

同样是对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运用
→JG
不会让水晶夺了主 各种风格都有

→今生金饰

可爱风为主
整体看过去 辅料会更突出
金部分连接较粗糙、边有细节抛光、立体度OK

→第可系

水晶太妖艳
第可在我心中是杨花萝卜....

——【雪花】——————————————————————
真姐妹 勇敢怼
三儿说 你拍照挺上相的 拍出来的图我都没觉得美 看来是不咋地了


反正你说啥 我都买了
反正咱头铁 慢慢撞

其实这款水晶的颜色挺好的
主要是光线的折射
没有很夸张的颜色
0.6g 的金
得到如此硕大的吊坠
送人-.-倍儿有面(虽然我自留)

雪花鸡配雪花❉
1.jpg

2.jpg

3.jpg

因为底有涂层吧
所以折射的光线各个角度会不一样
扣头的边缘有抛光
所以整体立体看和效果会不错
(同理可以对比 千叶的花团锦簇VS潮宏基的花团锦簇 一分价钱一分工)
6.jpg

见惯了JG
这算是略微有点雷
5.jpg

我可能是被LM养叼了
作为手工品
这样也正常的
4.jpg



——【奶嘴】——————————————————————
加价100左右收了一个
喜欢的时候 大概怎么都想要
可爱风
但是应该不太会带 当摆件留着玩了
一般姑娘肤色估计带着不一定会出彩吧
微信图片_20200525164843.jpg

微信图片_20200525164851.jpg

——【花间寄情】——————————————————————
当年爱上窝里姑娘晒得台湾版的+海明如宝如珠的效果图
很喜欢
这次做的这款明显觉得辅料色特别淡
和记忆中的颜色完全不一样了
所以整体颜色太淡

别的妹子做的桃红色辅料的 觉得太艳 接受无能了
今生金饰 花间寄情 吊坠 (3)_副本.jpg


——【云浪】——————————————————————
耳针和朱大大是一样的
都是999的
所以粗、软 是无法避免的

整体很温婉 其实很喜欢
只是长度不合适 还是出了
今生金饰 云浪 耳环 (3)_副本.jpg

今生金饰 云浪 耳环 (6)_副本.jpg

——【华贵典雅手链】——————————————————————
OT扣比较有爱
正前方 最大块的紫水晶 因为没有封底
所以整体颜色很通透 这点是喜欢的
6.jpg

我自我感觉还是挺好的
4.jpg

然而 又有姐姐来敲我
好粗糙 感觉和廉价合金宝石一样
你怎么能忍 我出了 你也趁早吧
额...
我觉得颜色挺鲜艳的啊...
大概 我是喜爱彩色的小田鼠...
不过对手围有点要求 我14的手围OK 太粗的人 可能不合适
5.jpg


——【如梦如幻】——————————————————————
跟了witty团的如梦如幻
很喜欢圆圆的那颗豆沙色
温柔的色调 很有爱
7.jpg

——【豆豆耳钉-繁星-白色】——————————————————————
大概是LM给我做的耳钉都很秀
吖君给做的白色缤纷戒指很美
没想到 今生金饰的这个白泡泡 挺塑料的...
大概是因为太大了...
2.jpg

——【金龟】——————————————————————
大龄未婚女青年
内心想要个金龟婿
so
迷信の小田鼠
1.jpg

——【轻舞飞扬】——————————————————————
若亦转我的 估计台湾版的吧
实际尺寸——长好多
但是因为金重8.07g
本命数字-  -
留着吧
3.jpg


——【蓝星星 耳钉】——————————————————————
第一眼看到
就想到了JG的闪闪长
买来果然很合适
用来搭配上面的耳洞
和 闪闪长的色调是完全一致的
3.jpg


——【星点-豆豆耳线】——————————————————————


闪闪长是3根长短不一样 石头不一样的耳线 叠带
今生金饰的这一根 就是一根搞定所有吧
质感略欠
但是可爱度OK 俏皮夏日 应该不错
2.jpg

自己眼瞎 买的白泡泡
和理想效果差许多啊
1.jpg



当然自己决定买
那就自然不后悔
晒出来 反正给大家做个对比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窝币 +266 收起 理由
我爱珠宝 + 166 大片!666!
跳恰恰的猫 + 1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994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5-25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优秀,第一个雪花也有,后来送老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42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5-25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田鼠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5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们少走点冤枉路...我算是撞得一脸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978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5-26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枚大美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45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5-2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挺好,拍的也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5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家王凯 发表于 2020-5-27 19:46
支持楼主,支持原创!

哈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78 天
连续签到:5 天
发表于 2020-5-2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劳资摩拳擦掌虎视眈眈准备搬走啦啦啦

送花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6-25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链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5 天
连续签到:1 天
发表于 2020-7-6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拍的也好,的确对今生今世做工接受无能所以加了群也没出手又退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51 天
连续签到: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ay0000 发表于 2020-7-6 11:01
写的好拍的也好,的确对今生今世做工接受无能所以加了群也没出手又退群了

我还蹲在里面
今生好歹比JG好点
今生新款也不算完全没新意

JG真的是炒冷饭+越改越惨不忍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加入珠宝窝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ZBWBBS™ ( 粤ICP备13065169号-1 )|

GMT+8, 2020-9-29 06:18 , Processed in 0.077561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